close

有徵求原著者同意~好文必看~

對現代人來說,糖分攝取過量實在是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像我家中外婆也被醫生告知需注意糖分攝取,避免罹患糖尿病,造成生活有更多限制,連帶我平時就更注重養生了!像是藉由飲食控制、養成規律運動習慣等等,希望自己不要哪天也健康亮紅燈才好。最近我看外婆為了控制糖分攝取愈吃愈少,一方面心疼、一方面也擔心她營養比較不均,就想買好的營養品給她補一下~

 

於是我趁周末在家,上網到MOMO購物瀏覽了一些營養品,初步比較後鎖定兩款營養品,它們都是標榜需注意糖分攝取的人可以喝的~

 

我有親友也是被醫生告知需注意糖分攝取,看他們在喝桂格完膳,說桂格完膳蠻好喝的,比較沒有藥味;是不錯的營養品;我自己則是覺得桂格的品牌知名度高,加上親友的評價,讓我對桂格完膳的印象分數比較高。

會注意到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,則是因為他獨有的「山苦瓜精華」成分;不過說實在的,由於我之前對這類營養品較無涉略,對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自然比較陌生,所以就決定先購買了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和桂格完膳100鉻營養品各一組,讓外婆都先試看看,來做比較一下。

我自己先試喝了一下,兩款營養品不論看起來、聞起來都很像我小時候喝的麥芽牛奶,沒有喝藥的感覺,及格!

為了謹慎起見,我又花時間爬了一下文,想更瞭解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與桂格完膳100鉻的成分,同時也想再進一步認識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。

 

結果我發現作為營養品,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的「規格」完全不遜於桂格完膳這款營養品!

 

作為營養品,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和桂格完膳100鉻都含有100微克的鉻,我看網路資料說,補充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,所以從這點來看,這兩款都合格了。不過前面提到的「山苦瓜精華」則是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才有的成分。苦瓜本身就可以幫助穩定血糖,很適合需注意糖分攝取的人食用~所以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含有「山苦瓜精華」讓我頓時對它的好感比較起桂格完膳100鉻配方高出不少。

 

最後,就直接說我決定繼續購買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給外婆喝的原因吧!

 

因為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的DHA是萃取自「藻油」,素食者也ok~ 而桂格完膳的DHA是萃取自魚油,雖然這個來源也很好、沒有問題。但是~~外婆是蛋奶素食者,使用魚油等於直接出局了呀~

 

綜合這些比較及考量,加上外婆親自喝過後也說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比較順口,所以我才選蛋奶素可食、又有「鉻+山苦瓜精華+DHA」三重管理配方的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給外婆喝,畢竟這成分市面上可是只有百仕可鉻護100有呢!

 

另外,以長期購買營養品的角度來說,營養品的價格也是一個需要比較的因素。不過,百仕可鉻護100營養素和桂格完膳100鉻的價格一樣,所以我也沒什麼好糾結的了~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用正向的心態面對健康問題;讓身體警訊成為開始注重養生的契機,而不是可怕的生活枷鎖。我也希望外婆能一直健健康康的,笑容滿面,我還要帶她去日本泡她最愛的溫泉呢~ 如果你家裡也有長輩,記得要多關心他們的健康喔!










相關資料
糖尿病的營養補充@ Julia Chen :: 痞客邦::.鉻護100營養素百仕可.桂格鉻-鉻比較
百仕可長輩禮物首選作用和副作用 - 精神旺盛能量補給站 - 痞客邦*完膳營養品*營養品鉻.鉻比較
聖女番茄低糖高纖優糖尿病患少吃葡萄@ pcmchus的部落格:: 痞 ....桂格百仕可-桂格完膳*完膳比較
[保健] [邀約] 針對不同族群設計的喝的營養品,桂格完膳營養素 ....桂格百仕可-桂格鉻*鉻比較
『食品』滴雞精,真心推薦!。法規滴雞精推薦。評價料理滴雞精。-百仕可營養品.百仕可比較-鉻護100營養素比較
【葉黃素比較】用葉黃素改善容易生病→葉黃素孕婦比較→品牌食品心得!*比較百仕可*營養品百仕可.百仕可比較
通通拿去做雞精!雞精製作過程全揭露.鉻桂格*百仕可桂格.桂格鉻護100營養素
維他命C怎麼挑?怎麼吃?推薦你攝取維他命C的重要原則,小心過量反而.....完膳桂格.百仕可桂格*桂格比較
《食品推薦》爸爸一起喝滴雞精!♥滴雞精功效推薦♥比較2019滴雞精~*鉻營養品-營養品完膳-完膳鉻護100營養素比較
*食品比較*試試維他命C,不再容易生病,小綠人維他命C心得,小綠人食品ptt。.鉻桂格.鉻護100營養素-鉻護100營養素比較

文章標籤
鉻護100營養素 百仕可,完膳 營養品,桂格 百仕可,桂格 鉻護100營養素,百仕可 營養品,比較 鉻護100營養素,鉻 桂格,完膳 桂格,鉻 營養品,鉻 桂格

arrow
arrow

    光明月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